大坏蛋

无主情话(整理版)

旧雪烹茶:

◆烈日的风你的眉,你的笑真是久违 

◆对于美好的东西,我总是拙于言辞 

◆你的一生,我借一程,这一程,叫余生

◆我记得你喜欢我,
也有可能是我记反了

◆你眼中的春与秋
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

◆你知道吗
每次你一出场
就显得别人都不过如此

◆最浅薄的关系就是
你才犯了一个错误
他便忘了你所有的好

◆前半生都是流浪
我遇见你
如鹿归林,如舟靠岸

◆我还是很喜欢你
像炊烟袅袅几许
棠梨煎雪又落雨

◆哪怕隔着千山万水,漫长时差
我的少年与岁月齐肩
不曾老去,也不会老去   

◆在这满目疮痍的日子里
你若合着眸子
也便安逸得更加悲情

◆ 我没有所谓的避风港
即使风再大雨再狂
我都得独自走一场

◆如果你愿意跟我去远行的话 
我愿意将靠窗的位置给你 
让你览尽大江南北的好风景

◆你是我无关风月的誓死情长
风花雪月调戏祸害他人
跟我喜欢你,毫不冲突

◆我曾经也固执的认为成长便是冷漠 
后来世事却以最圆滑的方式告诉我 
成长便是温柔 
对世界温柔,对每一个人温柔

◆ 我始终相信这日益凉薄的尘世
依旧该长存着几多坚韧的温情
折不断,浇不灭,冻不裂,烧不化
也祝你有好运气

◆指尖少了牵挂
就妄想洗尽铅华
手心多了情话
便准备一生天涯

◆我遇见你,我离开你
以微风,以倔强
以阳光,以感伤
以花开四方,以正好时光

◆若我有足够的才情
定是要为你写诗作赋的
写一场南方的雨
写一场北方的雪
写我们一路同行的故事

◆你是深山的游客
边走边爱四海为家
生性多情
我是集市里的养猫者
不看路人,不换爱人

◆春日愆阳
夏时伏霜
秋匿岫翳
冬湮草木
还好遇你
在葳蕤生光的青春里

◆我对你的感觉大概就是
就算我们很久不说话,不聊天 
或者哪天直接就没了任何联系
我还是会觉得你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人 

◆如若记惦着最初的梦想
珍惜身边守候的和被守候的人
坚持而努力的活着
如果我们都迷路了
那我们就在月亮上相见吧

 ◆有时候,忘记是为了更深刻的铭记
当那个人扎根在你心底的时候
任何思念都是微不足道的
因为思念早就幻化成了一种信仰,融进了骨血
而你,恰好就是那一种信仰
万年不变

◆记得三餐按时吃,少熬夜早点睡
多出去走走锻炼身体别老在床上躺着
想不开的事就别想了
想不明白的事也不要想了
还是要好好爱自己,记得有个我
什么时候一醉方休我奉陪,找我我也在

◆ 黑夜其实从来就不是黑的,
黑夜里,合欢花还是红的,
毛绒绒的紫藤花还是紫白色的,
和黑夜还是白天没有关系。
就像,我喜欢你,
和黑夜还是白天没有关系,
和晴天还是下雨也没有关系。

◆ 我知道你会一直在
会陪着我走过人生的道路漫长
所以不曾担心你会丢下我而离开
就算总有一天,身边无人,你依然在
所以,十天半个月不聊天又如何
对于一生来说,十天半个月还是太短暂

◆老朋友见识过我的恶劣
新朋友不遗憾他们的离开
最怕的就是他们那种
认识的时间不长不短
我刚把你放进心脏
你却突然发现
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
然后直接抽身离开
没留下缘由

评论

热度(88)